【公告】泰宇出版數位教學資源使用說明

系統公告



授課橘【教師用】


『授課橘』,取「授課」為主概念,來自與老師們息息相關的日常教學,取「橘」為「局」的同音,代表著一個專業的單位,為多元教案、素養題型分享平台。

網址:https://teach-orange.com/


防疫自學專區【學生用】


提供學生用書籍電子檔、補充影音及影音解題清單、自學檢核表等備課素材,不需註冊授課橘會員也可觀看。

網址:https://taiyu.pse.is/TeachOrange


雲端頻道【學生用】


提供課本及講義難題真人解說影音解題

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TaiyuCloud


雲端書櫃【教師用】


提供教師用書籍電子檔、授課指引、教學簡報、Google表單測驗等備課素材。

※需註冊會員登入後,於官網導覽列的「雲端書櫃」進行檔案篩選下載。
 

單機版題庫系統【教師用】

提供各科目單機版題庫系統下載。

※需註冊會員登入後,於官網導覽列「雲端書櫃」進行檔案篩選下載。
 

行動備課快遞【教師用】

提供電子書形式之「教科書」、「多元配套」、「專題資源」三大主題備課素材。

※需註冊會員登入後,於官網導覽列「雲端書櫃」進行篩選進入科目網頁連結。
 

Q:為何部份資源需註冊會員才可取得?

需註冊會員才可觀看的資源包含:雲端書櫃、雲端題與行動備課快遞。由於以上資源僅限教師使用,為避免學生或非教職人員取得,需請老師們透過註冊會員的方式來驗證教師的身分,以獲取相關教用資源。
 

Q:如何註冊會員?

1.於官網點選導覽列「會員登入」,並點擊立即註冊。


2.填寫相關資料後,請至您的信箱收取驗證信,並等待工作人員審核。您也可立即通知泰宇業務專員,協助加速帳號開通的流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