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產品項目

泰宇出版成立迄今,致力於高中職教學教材、輔助教材、教學專刊、數位平台的研發與出版。

普通高中出版教材科目包括:

數學、歷史、化學、物理、生物、地球科學、音樂、音樂應用、美術、視覺應用、體育、生活科技、生涯規劃、生命教育、健康與護理、全民國防、閩南語文(臺灣台語)等。

技術高中出版教材科目計有:

數學、地理、歷史、化學、物理、生物、公民與社會、法律與生活、音樂、美術、體育、生涯規劃、健康與護理、全民國防、會計學、經濟學、商業概論、專題實作、閩南語文(臺灣台語)等。

輔助教材包含:

教師手冊、教師用書、習作簿、實作手冊、學習單、I-System、題庫光碟、學測總複習參考書、統測總複習參考書、測驗卷。

教學專刊提供:

泰宇UP誌、泰享讀、素養專刊等,即時提供教學新知讓老師備課參考。

數位資源開發:

線上題庫及速測系統、授課橘教案分享平台、雲端書櫃、行動備課快遞及各類型教學APP。

 

企業標誌

識別理念

泰宇標誌主體取鋼筆筆尖及桂冠之圖像,象徵我們用心筆耕於教育教材,輔以肩負教育及智慧傳承之使命弧形向上之箭頭,代表專注於本業,且能穩健永續向上發展。

公司組織

隨著泰宇成長及進步,所需之專業要求編制也逐年編成,公司區分成總管理處、產品處、營業處,依其各部門專業彼此分工合作、創造、完成企業使命、價值及利潤。

經營理念

核心價值

專業.熱忱.品質.滿意

專業

集中意志、力量,致力深耕教育知識園地,唯有聚焦才能建立專業的核心價值,以及有口皆碑的優質形象。

熱忱

自許為教育文化界的一份子,抱持高度的理想、熱忱,除了一般的社會責任,我們更肩負智慧薪傳的神聖使命。

滿意

「顧客滿意,同仁樂意,公司經營如意」是企業長遠發展的基石,三者良性循環,齊頭並進,才能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,不斷茁壯成長。

品質

追求品質至上,有形的出版品品質,無形的服務品質,都要精益求精,創造無可取代的地位。

永續經營

永續經營是企業追求的目標,尤其教育文化事業更是百年大計!泰宇相信只要能堅持於專業與品質,懷抱著對教育文化的一份熱忱,盡心經營,讓顧客、同仁及公司都滿意,定能共創參贏互惠局面。

未來願景

塑造一個快樂成長的學習新環境!泰宇以快樂的教育界園丁自居,懷抱著對教育的熱忱與理想,掌握教育脈動,持續開發優質的教材,為散播無價的知識種子而努力,更以積極、創新為養分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,致力深耕這片教育園地,塑造一個和諧、共享的知識產業,讓辛苦的教師能愉快教學,莘莘學子快樂學習和成長。

企業文化

企業精神

泰宇出版定位為教育文化事業,泰宇同仁亦以文化人自許,彼此期勉,以誠懇信用為原則,本積極創新的精神,共同營造團結和諧、樂觀進取的工作環境,開創公司及個人永續經營,實現自我的最高價值。

誠懇信用

誠懇和信用,是為人處事不變的準則。誠懇地關懷顧客的需求,真誠且踏實的幫顧客解決問題!讓顧客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與誠意!而信用對個人言,是無價的資產、負責任的態度;對公司言,是信譽的保證、品牌形象的堅持。

積極創新

鼓勵同仁敞開心胸持續學習,勇於突破與創新,在瞬息多變的競爭環境中,積極進取,把握自我歷練與成長的機會,勇於面對各類嚴厲的挑戰!失敗、挫折,讓它成為我們邁向成功的踏石。創新產品的價值,以靈活的思維賦予新意,永保競爭的優勢!這也是企業競爭力的核心!

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專業、有活力是我們最大的優勢,我們一本誠信,不因短期利益而巧言令色,並秉著積極創新、樂觀進取對未來充滿希望,互相關懷,彼此永遠親如家人,為共同的理念,奔赴共同的理想與目標。

地理位置

台北總公司

開車路線

  • 中山高速公路→三重交流道→重陽路三段及中山路路口左轉過圳街(上方有陸橋那一條→重新路右轉→泰宇出版)
  • 北二高→中和交流道→板橋民生路→大漢橋→三重重新路五段→重新橋→泰宇出版
  • 台北市忠孝橋→重安街直行→重新路左轉→泰宇出版

捷運路線

桃園機場捷運
  • 於三重站下車,由三號出口往重新路四段方向,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。
台北捷運  
  • 於菜寮站下車,由一號出口往重新路四段方向,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。

公車路線

  • 可搭乘62、111、227、227區、264、292、292副、616、622、636、638、639、800、801 至菜寮站下車

Google Map地圖連結

點我前往
桃園分公司:
  • 地址:33072桃園市國際路二段124號2樓
  • 電話:(03)378-2447

台中分公司:
  • 地址:40767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839號21樓
  • 電話:(04)2350-1042

台南分公司:
  • 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八德街230巷83號
  • 電話:(06)201-9563

高雄分公司:
  • 地址:83045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45-15號1樓
  • 電話:(07)710-1515